close

SDC16462.JPG 

經過9天之後,我的臉變成這樣 ....

 

 

 

 

鼻頭那三條瘀青了

人中那一條成疤了

話說我的痣傷口也癒合了

我看我該來去買個淡疤商品了 = _______ =

連遮瑕都遮不過我要哭了

在路上都覺得人家看的都是我的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除痣後

醫師說十天內不可碰水

我在七天後就上妝了... XD

不過有貼著人工皮沒有和那些化妝品直接接觸啦

傷口癒合的算快

只不過要等到看不出來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維小尼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