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C16339.JPG 

 

如果你跟我說你是因為看到中指才進來的,

我應該會想揍死你-   -

 

 

 

這是白點的傑作

 

話說今天我要整理房間

我先把兩隻小孩關在外出籠裡面

然後一打開吸塵器...

白點就瘋掉了!!!!!!!!!

不曉得他為什麼這麼機動

我趕快把他們兩個帶出來

我怕他會咬傷黑點

結果我要抓住白點

他很激動一直想要掙脫又一直哈我

兩隻手都掛了彩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覺得經過這件事情他對我有了距離

我也不曉得他為什麼這麼害怕吸塵器

若是對於聲音反感

那我給他洗澡完之後開的掃水機為什麼就還好?

在後來要給他帶進去外出籠他死都不肯

我開始懷疑他前主人是否對他做了什麼事情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再來一張之前手部嚴過重敏的照片

SDC15816.JPG 

 

 

其實這是算中期了

後期是整片(驚

這就是所謂的職業傷害嗎 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維小尼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